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2023海峡两岸少棒深圳训练营结营——棒球为媒增进交流,追逐共同体育梦想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3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110002.jpg

  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23海峡两岸少棒深圳训练营”,在深圳市侨香棒球场结营。本次活动以“交流、提高、融合”为主旨,来自深圳各区20名年轻棒球教练和46名U12组别小球员,接受了台湾职业棒球教练团队的专业指导。训练营搭建了优秀平台,助力青少年追逐体育梦想,增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交融。

  本次训练营由深圳市台办指导与支持,深圳市棒球协会携手中华台北棒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华职棒前职业选手、现任台中成棒队的总教练郑达鸿,打击教练张正伟,内野教练杨承骏,体能教练蔡玮豪组成的团队精心设置针对性训练,帮助参与训练营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更好理解、掌握棒球的精髓,提升实操能力、培养优秀品质,为今后的训练比赛打下基础。

111000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