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第四届“心心相印”联谊活动在深圳举行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4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112002001.jpg

  11月12日,一场浪漫的“心心相印”联谊活动在深圳Let's Green织染印游城甜蜜上演。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指导,宝安区台港澳事务局、深圳台商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深圳台商协会青年联谊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海峡两岸青年融合交流发展,为深台两地青年牵线搭桥,帮助在深投资的台企二代及来深创业、工作生活的台籍青年,更快、更好地融入深圳乃至成家立业、深耕发展。“‘心心相印’联谊活动在2019年启动,举办三届已经吸引了约250名台湾青年参与,成功促成5对青年牵手。其中,第一届联谊活动成功促成佳缘——机丽美、尤志彰,在2021年有了爱的结晶。今年是第四届联谊活动,吸引了60对共120位两岸青年男女报名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