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从交流交往走向交融交心——两岸青年以电竞为“媒”实现“双向奔赴”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29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1128002001.jpg

  以竞会友,以技融情,作为2023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收官活动,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电竞联赛总决赛于11月28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拉开帷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宣布开幕。11月30日,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竞逐,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总计16支参赛队伍共56名选手,最终决出全部名次。在这座充满魅力、活力和创新力的城市中,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以顽强拼搏的电竞精神,汇聚起同心奋斗的青春力量。作为两岸民间交流中的重要渠道,体育竞技最能激发青年人的奋斗激情,也最能令两岸青年产生共情、凝聚力量。海峡两岸暨港澳电竞联赛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电竞为“媒”,构筑起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之间的情感纽带,为青年交流交往、交融交心搭建平台。

111280020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