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深中两市台联,共庆元宵佳节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4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月24日,在元宵佳节的喜悦氛围中,深圳市台联应中山市台联之邀,组织部分会员跨市参与了中山市一年一度的全城慈善盛事——第37届中山慈善万人行 · 助力“百千万工程”巡游活动,充分感受现场的丰富多彩非遗盛宴,与中山台胞团体共同举旗,巡游了爱心之路。在“博爱中山,与爱同行”的主题引领下,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支巡游队伍汇聚一处,展现了深厚的慈善情怀和强大的爱的力量。巡游活动后,深圳市台联会员们参观了孙中山故居以及中山市翠亨新区城市规划展厅。这是深圳市台联第五次理事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会员跨出深圳,组织开展联谊交流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新春元宵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也营造了慈善万人行,万人行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