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市政协“深聊会”台商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0信息来源: 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05300001.jpg

  5月23日,市政协“深聊会”台商专场活动在Let’s Green印染城举行,活动由台盟深圳市委会承办,市委台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共同协办。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

05300002.jpg

  会议围绕双循环格局下台企发展和惠台政策落地等议题进行交流,来自深圳台商协会和金融、科技、制造业等领域的7家台商台企代表分别从企业经营发展、惠企政策宣导、台胞同等待遇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建议。

  王大平副主席表示,疫情下企业发展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将通过市政协议政建言和协商民主平台积极反映台企发展、台胞生活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建议,帮助台胞抢抓深圳发展机遇,融入深圳的生活,相信台胞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委台办、台盟深圳市委会有关领导及部分台企代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