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深圳台务动态

市委台办举行“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7信息来源: 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06220001.jpg

  适值“七一”来临之际,6月22日,市委台办举行“七一”老干部座谈会,郑崇阳主任等办领导与曾经在办工作退休的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七一”,共谋发展大计。

  郑崇阳主任首先代表市委台办向老干部们表达了问候和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从机关建设、深台经贸、对台交流等多方面重点工作,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市委台办近年来工作发展情况。

06220002.jpg

  老干部代表黄耀南在座谈会上表示,市委台办近年来在以郑崇阳主任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坚强带领下,干部队伍不断壮大且富有战斗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全国对台工作交出一份优异的深圳答卷,各位老干部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市委台办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对我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为今后的对台工作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