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图片新闻

175名台湾青年开启深圳实习之旅

信息提供日期:2023-07-14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0719175名台湾青年开启深圳实习之旅.jpg

  7月13日,2023年台湾青年来深实习活动实习企业见面会在人民大厦举行。7月14日至8月12日,来自台湾和大陆高校的175名台湾青年,将进入51家深圳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本次活动共发布359家企业提供的1256个实习就业岗位,其中科技类占20%,金融类占21%,法律等专业服务类及文创企业占31%,实习企业专业性强,城市特色显著。活动网上注册951人,投递简历747份,最终175位同学脱颖而出,来深实习的学生中不乏来自台湾大学、成功大学、中兴大学、辅仁大学等台湾优秀大学的学生,也有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就读的台湾学生,还有在英国帝国理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的台湾青年。本次实习活动期间,台湾青年们将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前海展示厅、腾讯等地参访,深圳台商协会策划了名企参访、城市探索、团建运动以及乡村研学等多个创意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