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第二届深圳高校台湾师生嘉年华活动在深职大启动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14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112001001.jpg

  11月12日,2023年第二届深圳高校台湾师生嘉年华活动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职大)启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台湾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长连胜武,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深圳市台办主任郑崇阳,深职大党委书记杨欣斌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海峡两岸9所院校的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融合两岸,共创未来”,旨在促进深圳各高校台湾师生的交流互动,加强深台师生的交流交往,增进彼此了解,帮助台湾师生在参与大陆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追梦、筑梦、圆梦,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青春活力。本届嘉年华活动首次邀请了台湾3所院校的多名师生来深参加活动。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两岸的青年朋友先后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前海梦工厂、二十四史书院、大知无疆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研学和参观,亲身感受特区精神和中国速度,深入体验深圳经济特区的生机与活力。

11120010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