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务要闻 > 图片新闻

“两岸融创·活力未来”海峡两岸创客论坛在深举行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29信息来源: 中共深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11128001001.jpg

  为了推广海峡两岸创意创业成果,11月28日,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两岸融创·活力未来”海峡两岸创客论坛在深圳中芬设计园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设计师参与本次论坛,分享创业经验与案例。本次创客论坛是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活动之一,也是2023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暨“两岸融创·活力未来”海峡两岸青年交流活动的一部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芬设计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主办,深圳台商协会协办。“两岸融创·活力未来”海峡两岸青年交流活动采用“1+3”立体化模式,举行“1场创客论坛、3大交流活动”,即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论坛、海峡两岸创意市集、两岸创新设计展、海峡两岸创新交流开放周等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分享到: